《认识神》 巴刻



巴刻在《认识神》一书中,深入浅出地将基督教的神观写成一本可读性高,而且深具灵修味道的书,不像一般枯燥艰涩的系统神学论述,叫人敬而远之。而本书的 成功,在于对“神学”(狭义和广义)有正确和合乎正统神学思想的理解与支持。

身居教会未必就是认识神!熟读神学也未必就会经历神!那么,怎样才算认识神呢?作者以勇气、逻辑、清晰的文字和热切的心肠,维护并重申圣经中许多古老而永恒的主题,希望藉此呼唤基督徒进入纯正而丰盛的信仰中,能真正地认识神,敬拜神,经历神,活出有神同在的恩典人生。本书是巴刻博士的代表作,多年来造就了上千上万的人。

詹姆斯· 巴刻(或译占士·巴刻,简称巴刻)(James Innell Packer,简称 J. I. Packer,1926年-),是著名基督教神学家。 他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维真学院的教授,被公认为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福音派领袖。他获得文学学士 (1948),文学硕士(1952)和哲学博士(1955)。 他的神学思想深受其牛津大学教授 C·S·路易斯影响。

音频链接

第一部 认识神

《认识神》 第一章:认识神

《认识神》第二章:认识神的人

《认识神》第三章:认识和被认识 (1)

《认识神》第三章:认识和被认识 (2)

《认识神》第四章:独一真神(1)

《认识神》第四章:独一真神(2)

《认识神》第五章:神道成肉身(1)

《认识神》第五章:神道成肉身(2)

《认识神》第六章:祂必作证